凌乱的小菊花

福华/麦雷—RF/Shoot—索博—哈蛋(痴迷中)
把正在连载的文章做了顶部链接,方便直链
每篇文章也添加了#标题名 tag,便于搜索
旧文可以搜索#CP名 or #文名 tag
链接栏标题是最近在连载的长篇 —【哈蛋】表里不一
吃肉请戳随缘居/微博@凌乱的小菊花

【Hartwin】Sugar/亲爱的 (下)(哈蛋,七夕小甜饼,砂糖向)

-下

***




4


伦敦过于潮湿阴冷的环境对于Harry来说,着实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那些曾经在任务中落下的大大小小的伤口,总是会在这样的阴雨天发作,酸痛难耐。尤其是他的左眼,连接着大脑中枢的那根神经被彻底切断了,相当于在他的头颅中凿了一个洞,导致下雨时他的额角外侧总是一鼓一张地疼痛着。

可是当Harry举着那把从不离手的黑色长柄雨伞将玻璃门推开时,年轻人脸上那种惊喜夹杂着担忧的表情立刻就让他平静下来。青年布满期待和欣喜的绿色瞳孔似乎带着神奇的魔力,一瞬间就让所有的痛苦消失的一干二净。

也许真的没有什么比年轻人甜美动人的笑容更加适合伦敦叫人心烦意乱的天气了,尤其是当前者微微抬起下颚,以一种全然专注的目光仰望自己时。Harry无声地想,手指轻轻划过上衣口袋中的两张电影票。

终于有一次Merlin这家伙做了一件有用的事。

***

Harry在自己惯常的位子上坐了下来,并将雨伞插入窗边的一只塑料桶中。紧接着,Eggsy为他端来一杯热可可。

Harry自认为不是一个喜欢吃甜食的人,他有幸尝过一次Merlin亲手为他泡制的热可可,甜得令人发指,他甚至怀疑Merlin是为了报复他,才往里面倒了不下半袋子的砂糖与牛奶。这导致原本就对甜食心存芥蒂的Harry,自那以后更是对甜品一类的存在敬而远之。

然而Eggsy却是个例外。他是指,如果他的男孩——

哦,不,等等。他说了什么吗?他是否用到了诸如“他的男孩”,此类充满占有yu和所有quan的形容词?Harry有些懊恼地想,尽管他无比希望这个称谓梦想成真,但是作为一名真正的绅士,理应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哪怕只是一些藏在心中、难以启齿的念头。

不过,面对如同棉花糖一般洁白柔软的年轻人,又有谁可以做到真正做到无动于衷呢?Harry无声地询问。

如果将Eggsy比作一块蜜糖,那么他的男孩一定是世界上最甜的那块。


因为LFT敏感词检测总是失败 根本无法修改 所以后文请戳WB

因为LFT敏感词检测总是失败 根本无法修改 所以后文请戳WB

因为LFT敏感词检测总是失败 根本无法修改 所以后文请戳WB


全文已完结

评论(14)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乱的小菊花 | Powered by LOFTER